close

親愛的寶寶:

爸比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嗎

我們從機鐵站分開那一刻

爸比就開始想著妳了

從出發前的晚上那份不放心的感覺一直徘徊在我的腦海裡

爸比擔心沒有我在身邊馬麻跟你去機場的路上會辛苦

不放心你第一次出遠門的身體狀況和心情感覺

馬麻和爸比的緊張都是放在心底裡的

告訴你喔

你有一個非常細心能幹的馬麻喔

所以爸比對馬麻是非常放心的

就怕你這小寶貝在路上鬧情緒

但是那份不放心直到你們下飛機後就消失了

而且馬麻跟我說你是如此的配合如此的乖喔

寶貝你真的好棒!

跟你說喔

你們出門那天

爸比下班後直到晚上

都覺得那一天好漫長..好漫長..

可能沒有你和馬麻在我身邊吧

親愛的寶貝

知道你跟abu,阿姨,舅舅,外公外婆都玩得很開心

爸比也好開心喔

特別爺爺奶奶他們每天都問我你有沒有怕生啊

我說當然沒有囉

因為我們戎戎長大啦

而且身邊的大家都是那麼的疼你呢

寶貝

雖然晚上沒有爸比跟你洗澎澎

但是用浴缸洗會更乾淨喔

台灣是馬麻和爸比認識的地方

是馬麻的故鄉也是爸比唸書生活過的地方

是個充滿回憶和美麗的地方

睜開你大大的雙眼

細細地感受這美麗的地方

晚安了寶貝

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