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發生了好多事
每一天的心情都有著很大的起伏
希望不好的心情會隨著時間和自己的成長
讓他得到平靜
然後慢慢地消失...
我真的總是這樣希望著的

看著寶貝一天一天地長大
身為父親的我責任也越來越重大
我的意思是指無論在教育、生活、經濟這各方面來說
自己面對的態度是積極和正面的
想把最好最好的通通交給家庭
這種生活態度使我對於生命有另一種體會
推動著我去實行實現未完成的夢
成就著我們一家三口

過往所做錯過的事
內疚虧欠在責備自己的內心
過往種種的遺憾
使我更珍惜現在
使我更積極面對現在
也使我做任何事更有規劃安排現在所踏出的每一步
現在我所面對的困難
事業、經濟和家庭三方面
現在的我相當地確信
只要事業基礎好
經濟就會穩健
最後家庭家人才會得到幸福

現在我的心
已經超越了彌補和贖罪
因為我清楚知道有些事情是永遠沒有辦法磨滅的疤痕
我所指的超越並不表示我放棄和逃避
自己總不能永遠停留在自責的陰影下停滯不前
這更並不代表我大言不   地覺得毫無罪過之心
相反的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和最切實的
是著眼在把事業基礎打好
可能談何以晚
但這確是我現在最該積極面對的部份
只有多賺點錢才能夠改變現在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心態上的轉變跟著眼點不要被誤解和誤會就好
但如果最後真的被誤解
我也不再去爭辯
誰對誰錯已經沒有意義
我可以永遠不被原諒
但我絕不會因為曾經犯下的錯
選擇逃避;選擇放棄
因為想去彌補的心從結構上而言已經轉化
因為在我的生命裡已經擁有一顆最刺熱的小太陽
一個不可缺的家庭
我愛我的家
因為這就是我的全部
我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