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開始踏入第三個禮拜了

一直都想把每天在工作上的點滴記錄下來

給自己在若干年後翻翻看看

回味一下自己曾經付出過得及走過來的每一步 藉以提醒自己

 

但因為每天下班後都太過疲累的關係

這記錄一直都沒動工

所以每一天都辛苦了老婆的耳朵

聽著我每次一下班後回家就以高分貝高速度的聲音"分享"自己一天工作下來的大小事

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興奮而莫名地high了起來~抱歉抱歉啦~

 

這份工作真的讓我成長了不少

努力賺錢的那一股"信念"化成我每一天積極的動力

第一個禮拜~我很菜,只能跟著學,然後背念一些最基本的資料

感覺緊張....還是緊張

第二個禮拜~我接到了我第一個客戶的電話,也帶了我第一台客人看房子

感覺興奮又小心謹慎地走每一步

第三個禮拜~開始能夠開拓客源而且也開始有自己的客戶了

而且我談了我第一宗的生意!

雖然只不過是個車位

但只要是機會我都不會錯過  我要全力以赴談成生意

這個禮拜自己的自信心開始建立了起來

面對著不同的客戶已經慢慢可以對答的不錯

 

今天談了自己第一宗買賣的生意

感覺好興奮

感覺每一天都充滿著希望

我可以在很多的前輩身上學習到很多的經驗,取長補短

敦促自己每一天去進步

這條路很長

無論經驗和業績都需要靠時間去累積磨練

希望在很快的未來

我已經在這開始分享我業績上的成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