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544.JPG 

感覺上八月份發生了好多事情,心裡一直默默地期待這天的到來,以前唸書時很風靡的情歌王子,這一天在他的歌聲中確實給了我們所期待久違的好聲音,隨著張信哲獨特的動人歌聲時空就彷彿倒退回幾年前,如果說從前是聽張信哲的實力唱腔,這回感覺上是自己的歷練多了,字句之間的體會和從前不同了,變得更能細細咀嚼裡頭的情感,我陶醉了~ 

 

R0014539.JPG 

睽違香港兩年 (兩年前是與香港管弦樂隊合作),這次的張信哲最好的時光演唱會只舉辦一場,舞台開四面,一開場阿哲從舞台中央上空降下,唱得是《愛就一個字》。我自己覺得他曲目安排的超好,先帶大家回味過去的經典,像是《不要對他說》、《我是真的》、《從開始到現在》、《寬容》然後是近年的作品《逃生》、《做你的男人》、《可愛美眉》,也用他不太擅長的舞蹈來娛樂大家,歌聲動人依舊,一點都不打折。中間他還特別獻唱了《白月光》,大銀幕上播放這次台灣88風災受創的情況及畫面,老實說我不敢看,怕眼淚就要掉下來了。還有,《小木馬》詞裡描述他童年時與外婆度過的時光,讓我憶起剛剛過世沒多久的外婆。

 

R0014553.JPG 

曲終人散的時候到了,兩種情緒作祟真是捨不得走耶~ 一是因為是來到香港的台灣歌手,二當然是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動聽了。演唱會就在阿哲《最好的時光》歌聲中落幕了

 

R0014556.JPG 

散場後才來到場外,居然已經有小販在兜售阿哲剛剛演唱會的照片了,還滿多人捧場的,哈哈,我跟大頭說我要拍下來讓阿哲看到^^,阿哲加油!我們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