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呀,
我是爸爸
雖然你還沒正式來到這世界上
但是爸爸卻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你知道嗎

爸爸在世界上有兩個最愛的寶貝
一個是你媽媽
另一個就是你
媽媽和爸爸
我們兩個來自截然不同的家庭
爸爸的家庭教育裡從來沒有太大的壓力
讓爸爸我沒有嚐過苦頭
所以也造就了爸爸的個性上比較優柔寡斷
這是爸爸的缺點
但是我的想法很樂天很簡單
也容易滿足
這可以說是你爸爸唯一優點吧
你的媽媽是一個讓爸爸非常欣賞的女人
媽媽的家庭教育很嚴厲
也因為這樣
你媽媽的思想很成熟是個非常有想法直率的女人
也造就了你媽媽的想法比較務實
爸爸和媽媽理性與感性互補的的個性
我們兩個經歷了很多事情最後才能走在一起
現在有了註生娘娘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那就是你了~我最愛的寶寶
那一天我跟你媽媽到了龍山寺拜拜
我們誠心誠意地感謝神明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也誠心誠意地祈求神明們保佑寶寶和我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我最愛的寶寶呀
雖然你還沒出生
但是爸爸媽媽要感謝你
因為你讓爸爸媽媽學會更懂得怎麼樣去愛
因為你讓爸爸媽媽再重新認識自己,重新認識這個世界的一份純真
這是寶寶你送給我們最棒最有意義的第一份禮物
爸爸媽媽會給你最好的一切
擁有爸爸媽媽的優點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
無論以後怎麼樣
我們三個都會牢牢地擁抱在一起
寶寶你是我的小天使
媽媽也是爸爸的天使
爸爸一生一世最愛你和媽媽
把最好的帶給你們
我的寶貝老婆,我的快樂寶寶
我愛你們
我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