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定假日
難得逛逛百貨公司
走了一圈人山人海的
有一家大小來購物的
有一對一對的情侶拍拖

也有一個人來閒逛的
其實偶爾走一走你會看到蠻多有趣的東西
剛剛我在特賣場挑T-shirt
T-shirt是一堆如山一樣放在那邊任人選購的
我當然也在人堆裡挑囉
但是有趣的是
你會發現在裡面挑的人大部份都是女人
而男朋友老公們都是站在旁邊左看右看的
臉上寫著三個字"好了沒~"
女朋友老婆們在叢林裡挑到喜歡的
臉上帶著興奮的表情把衣物往男人身上一套
哇~老公真帥!!
女人稱心如意如獲至寶~

經過女裝部
女人會慢慢地細細地左挑右選
選一件讓自己最美最漂亮的裙子衣服
目的就是讓自己是最美麗讓身邊的男人看得賞心悅目
你會發現站在旁邊的也是男人
男人們的臉上還是寫著三個字"快點啦~"
女人選到自己的心頭好
會問問身邊的男人
"親愛的你覺得那一件好呢?"
男人們總會語帶不耐煩的說:"兩件都好看啊~"
從女人進去試衣間的同時
站在一旁不耐煩的男人們通常都會拿出手機來玩
至於在玩什麼~問他們最清楚
當女人試穿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後
眼神是充滿了無限的滿足感囉
相反的
男人們的眼神是呆滯的

我覺得真是有趣
同一個空間
同一個時間
同一件事情
男人跟女人有著兩種不一樣的表現
但是我覺得女人是很偉大的
女人會幫自己親愛的另一半
在這種一片凌亂的衣服山堆裡
為的就是挑一件讓自己的男朋友老公穿得帥帥的衣服
她們不會計較形象
不會計較時間
只在乎男人有沒有穿得帥帥的
衣服價格合不合理
男人們~
女人在挑自己的衣服
為的不就是讓自己顯得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
讓自己開心也讓你看得賞心悅目嗎
為什麼男人們你們總是那麼的不耐煩呢
為什麼不能為你們身邊偉大的女人
一起細細地選
一起慢慢地挑呢
女人穿得漂亮
男人看得舒服
這不是件很完美的事嗎
女人全心全意為你們打扮要你帥
為什麼你們卻一直在敷衍女人呢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我就是愛女人這種獨特的魅力
天使與魔鬼的化身
可愛也性感
懂得愛自己的女人
才懂得怎麼更愛身邊的男人
我覺得女人真的好偉大
男人們~你們真的要好好好好珍惜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