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我來說是困難的….

 

 

 

 

Abu走了,

 

一切來得很突然,當我接到這消息時,我手邊還正趕著安頓好兒子上床午睡,想著休息片刻後要過去媽媽家看早上才剛拆完線的Abu。這應該是玩笑吧,但這玩笑一點都不好笑甚至有點過分吧,可是…...為什麼電話的那一頭爸爸是泣不成聲的呢??

 

這不是真的吧,我心慌地對自己說,快點,用跑的,心裡喊著這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不是真的

 

早上不是還帶著Abu一起去吃早餐,天很冷,Abu穿了三件衣服,最外面的那件是聖誕裝呢。

 

早上在診所拆線時,Abu還很不悅不舒服地掙扎吠叫嗎? 在車上時Abu不是還習慣地趴臥在我的腿上嗎?

 

送他回到家和早上出門前不是還餵他吃東西嗎? 雖然他那兩天食慾不是很好,但一口一口地餵他還是有聽話地吃ㄧ點。我還在Abu耳邊跟他說,要多吃ㄧ點才有力氣傷口才會好得快,就像以往的Abu好像都聽得懂把碗裡的飼料吃到只剩下幾顆

 

 

 

 

 

 

 

 

 

 

 

(失眠了幾天,每每想寫,卻又寫不來,不過這樣怎跟寶貝交代呢,就一點一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