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寶寶之後
不得不承認這確實是一個人生中很大的改變
變得容易擔心
變得有耐心
思維也開始不同了
從前可以漫天計畫自個兒要去哪裡玩
百貨公司大打折要去血拼些什麼東西
上班不爽老闆大不了換個工作
生活態度懶散到一個不行
今天愛做不做的事反正可以留到明天

雖然我還是我
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開始矯正起自己所習慣的很多事情
其實我覺得這好像沒什麼不好
因為感覺像是真的有個什麼力量確實地在鞭策自己
告訴自己不能再駝鳥烏龜
想做得是應該趕快付諸實行
不要老是心裡想 嘴巴說 卻什麼都沒開始
我想在還沒有小孩之前
我大概就是這樣一年過一年吧~呵呵

昨天和大頭聊起
老實說我們都還不知道自己會是個怎麼樣的父母
只知道至少我們的一切應該要給寶寶正面影響
該如何教育他這更是個很大的課題
就如同所有父母一樣
都是從有小孩然後才學習怎麼當父母吧

當父母的感覺真的很妙
至少現在我還滿享受的
不過說起來也好笑
有一次我跟大頭有點類似像爭論一樣還不是吵架
瞥見在一旁睡覺的bb心裡竟覺得有愧疚感耶~~~
ㄏㄏ!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