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1.JPG 

這篇文是送給自己的

今天2010年4月23日深夜

或許過幾天或過個禮拜我就要去台北了

去跟我的老婆和兒子團圓

我們一家三口子又在一起了

雖然很開心

但其實心裡或多或少對於未來的一些不安穩

總是會覺得有點點的猶豫和惶恐

正當我的內心充滿著不安時

我的心聽到了上天給我的聲音

這聲音頓時讓我的內心得到了平復和安穩

上天總是會有一個最好的安排

老天爺給了我一位賢淑的妻子和一個活潑可愛的兒子

O1.JPG 

我們這個家 - 魚子家

就是我們三位一體而建立起來的

老天爺告訴我對於未來不用害怕

因為我的背後有兩個人總是在給我支持和動力

老天爺還告訴我叫我勇敢去面對過去的自己

去面對去承擔自己

這樣自己才能原諒自己

或許有很多人會用說話來打擊你 傷害你

但正正就是因為這些打擊和傷害

才讓我更清楚自己的信念!

「我要做一個好爸爸好丈夫,為兒子和妻子去建立一個健康快樂的家庭!」

「認為是對的事,就勇敢去做吧!」

這股信念

讓我的內心得到了無窮的勇氣

老天爺大聲地告訴我:「這一步你就毅然地踏出去吧!」

我一定會的

這聲音消失了

我得到了指引

感謝上天在灰暗處給我明燈

引領我向前走

感謝上天在我脆弱時給予我力量

不懼不怕地克服種種困難

更感謝上天守護我的妻子和兒子

讓他們都得到了勇氣、健康和信念

感恩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