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 寶貝兒子

他兩歲快四個月大

但他有時候調皮時和模仿的能力

有時候很懷疑到底站在你面前的小人兒

真的只有兩歲大嗎??

但每當這小人兒對你撒嬌

給你甜甜的一吻時

他那活潑天真無暇的小天使

你的心會突發發現

對了,我的寶貝兒只是個兩歲多的小孩子呢

哈哈

成長就是那麼奇妙的一件事

我爸爸,就是寶貝兒的爺爺

他常常跟我們說寶貝兒很聰明,真的很聰明

你們要好好地教育他

我常常當下會冒出幾個問號來

???

真的嗎?兒子真的很聰明嗎??

是爺爺老王賣瓜嗎??

是我們太當局者迷了嗎??

這些問號我都會直接反映在心裡面

有一次寶貝兒在玩拼圖

爺爺故意把幾片他需要的拼圖調亂(記憶力大考驗)

小人兒一看到那幾片拼圖都是錯的

他立刻揮揮手表示不對

而且把正確的都一一拼上去

原來我們的寶貝兒真的好聰明記憶力超強的

只要他看過 去過 的地方和東西

他都是過目不忘的

而且很會模仿我們大人做事的動作

即便是很細微的地方他都會模仿

但是這小人兒的脾氣卻是像頭小牛一樣

精神不好時,或不如他意時

他的脾氣真的會讓你完全體會到什麼是"可怕的兩歲"

所以我跟老婆的EQ管理真的可以去領獎呢

哈哈,真的啊!

我們都知道不可以硬碰硬

要跟他講道理

讓他從脾氣裡面冷靜下來

所以小孩在成長

我們當父母的也一樣跟著他一起成長呢

我們都在互相學習 互相了解對方

老人家常有一句話來形容人的個性

"三歲定八十"

還蠻有道理的

我們的寶貝兒個性

是個天真外向 活潑裡卻充滿了氣質的小男孩

每一次爸比我跟他玩時

他的笑聲可以又大又尖

我跟他在玩的時候可以用"瘋狂的坦克車"來形容

哈哈哈

我覺得男生就是要這樣

我覺得我的寶貝兒真的很棒很棒!!

希望他一直保有他這一份天真單純

這一份活潑 快樂 愛冒險的個性

慢慢地長大 慢慢地長大

小孩子的童年很快就會過去的

爸比會給你一個最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