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這一課

怎樣去教孩子才是最好呢?

我認為「身教」最好

*

曾經自己做錯過很多的事情

虧欠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讓她嚐到很多的痛與苦

雖然時間慢慢地過去

但傷痕還在....

*

如今我的孩子慢慢長大了

作為孩子爸爸的我來說

我想給他很多很多

但我更想給的是教導他怎樣做一個有勇氣的人

過去的自己就是因為沒有勇氣而作了很多很錯很壞事

如今人生後悔莫及

因為「錯」過才知道什麼是「對」

因為「失去」過才知道如何去「珍惜」

我覺得由我「這樣」的一個爸爸來教導「勇氣」這一課是最適合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