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頭拚經濟

現在在工作上面也慢慢有了頭緒和方向,心態上是"轉變"而不是"改變",從前還沒進入地產代理這一行時,那份不安的心情也缺乏自信心,到現在擁有了自信心去面對挑戰,這種"轉變"是每天給自己的打氣和目標累積而來的,雖然這段日子賺的錢比以前多,但卻希生掉週末和老婆兒子的時間,好像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呢,但可以看到老婆買東西時那份"無壓"的感覺,自己真的很滿足,雖然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是成績和經驗還算過得去,很開心自己的收入比以前的多,更希望憑自己的努力去改善魚子家的生活,這樣老婆就不用辛苦了

大頭vs鴨霸王

兒子不經不覺已經一歲八個月大了,每天最開心的就是看到他健康地長大,一下班的第一時間就想看到那可愛無邪的小臉蛋,一天的累都放鬆了,現在的寶貝最愛拍下我在戴的眼鏡,然後又幫我戴上,喜歡一起扮怪獸你追我逐你藏我躲的遊戲,玩醫生遊戲,每一天他都會給你一點一點精彩的發現,像很會運用餐具,學習能力很快等等,小寶貝,爸比只想你每天都是快樂的,我很愛你喔!

大頭vs大頭??

沒錯!那就是自我成長啦!情緒上要以正能量去出發思考,身體上更要多做運動,真的,多做運動後,人也變的快樂點,思考也變得清晰許多!

後記

最近忙著研究相機,跟老婆討論了很久,最後我們倆終於作出最終審判啦~Canon 500D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