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貝,

三月十四日

你跟馬迷坐飛機離開你出生的地方 香港

你將要到馬迷的家鄉也是你熟悉的地方 台灣

在你要上飛機的前一天晚上

爸比我特別要睡在你的旁邊

想多欣賞你睡覺時那可愛甜甜的樣子

爸比也輕輕地握住你嫩嫩細細的小手一起進入夢鄉

你的小手發出的溫熱爸比到現在還記得

在你要上飛機的前一個禮拜

爸比的心一直在想著要怎麼去面對你和馬迷不在我身邊的日子呢?

想著想著的...不捨的感覺悠然而生

今天

三月十七日

寶貝貝你在台北已經第三天了

馬迷跟我說你都很習慣

還瘋狂地追著阿布和小貓咪玩呢

爸比知道你生活得很好

心也放心了許多許多

爺爺奶奶姑姑每天都追問著你的情況呢

但是馬迷也跟爸比說你還是沒有乖乖吃飯飯呢

寶貝貝知道嗎不吃飯飯容易生病沒體力

沒體力怎麼去玩溜滑梯盪鞦韆還有衝啊~~~呢

馬迷爸比會不開心喔

所以你要配合一下啦~拜託

這幾天你有沒有跟阿公阿嫲還有阿姨舅舅玩啊?

幫我好好照顧馬迷知道嗎

你要乖喔

爸比很快就會跟你見面了!!

我很想念你

最愛你的~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