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也是我入行第三個禮拜

就在這一天

我簽到了我入行的第一張單子!!!!!

興奮的心情筆墨難以形容

很想在第一時間跟老婆分享這一份的喜悅

 

現在的心情是興奮且充滿了成就感

這張價值210萬的單子

雖然...在很多Top Sales的眼裡這買賣可能只是他們平常成交價的3分之1

雖然...在這次成交的過程中有我師傅幫忙

雖然...在佣金裡我是佔35%

但對我來說卻是特具意義的

這客人是我第一個成功從廣告櫥窗說服到看完房子,最後在今天早上決定簽約的交易

我負責前半段的過程;後半段就交給我的師傅和另一位同事負責

交易原本應該只有我和師傅來負責的(五五分賬)

但這一次因為業主那一方涉及到公司老闆娘的關係,也是個最關鍵人物

所以最後只好由另一位同事來談老闆娘那邊的事情

 

無論如何我覺得我這一次成功地簽到這單子

相信會是是我往後更努力奠基石,一個好的開始

我會記得今天的興奮和成功

也深深體驗成功沒有僥倖,只有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