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要踏入平安夜了

天氣變冷了許多

我覺得這樣才有過聖誕節的感覺呢~

唯獨是寶貝貝和寶貝不在爸比的身邊

這個聖誕節添了一絲絲的離愁

不過我已經準備了一份最實在的聖誕禮物等待他們回來送給他們

工作上希望在過年前能夠再衝點業績

在公司的業績排行榜上面

自己WC的名字後面終於寫上了我期待以久的數字~$14700

除了前幾天自己簽到單子後

今天差一點就可以簽到一樁車位租約了

但因為一些問題和同事之間的處理方式

最後只能把客戶讓給別人

而我也能得到百分之20的佣金

這是一個教訓

我知道我錯在那裡

所以下次一定沒問題的!

後天就是聖誕節了

大家聖誕快樂!!!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