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小傢伙一天一天長大
最喜歡望著他睡覺時的模樣
心裡感嘆難怪有人說 孩子是天使
白淨淨的臉上 透露的就只是生命的奇妙

短短的一年裡,我在異地結了婚生了子
幾乎是用補票的方式
當了媽媽之後,有些什麼改變..想想還真的很多

常聽人家說孩子很黏人之類的話
我想我ㄉ寶貝應該還不算黏人,或者他根本還沒到懂得黏人的階段 ㄏㄏ~
不過嬰兒期 爸媽就是孩子一切需求的供應者
肚子餓了要餵,身體不舒服要安慰,鬧脾氣了要哄,吵著要睡覺得抱在懷裡搖啊搖

現在,會爬會站立會ㄣㄣㄚㄚ就要陪他玩
念念故事唱唱歌曲給他聽
還要陪他說說話

很多時間都是被綁住ㄉ

從前下班回家一屁股坐在電腦前直到要上床睡覺了才會起來
假日非得睡到個天昏地暗才肯離開舒適的被窩
沒事~猛啃書,天馬行空的亂想
隨意計畫一個旅程就走
或者是一通電話的臨時邀約就出門
心情不好胡亂shopping一通也可以

但...這些有了孩子之後通通成了妄想
哈哈哈~我想未婚的朋友們應該會嚇到吧!
那我也只能說等階段到了一切就會"突然之間"變成一種心甘情願

以前逛百貨公司一進門便殺向女人的區域
鞋啊、衣啊、包包啊、保養品化妝品啊

有了孩子之後
舉凡看的、聽的、想的通通是和孩子有關的
連網購、買書、買雜誌都是如此

這個轉變在我逛街購物時也令我自己頓了一下耶
不過也像是很自然地
總是覺得要將錢錢花在對自己更有意義的地方,也就是孩子囉
那一種富足的感覺是一雙即使最時尚的鞋都無法比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