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的這場病是我始料未及的
從第一晚的發燒
到第二晚高燒
到第三天退燒、吃抗生素、食慾不振、精神不佳
到第四天拉肚子、鬧脾氣、不肯睡覺...

臉上見不到紅潤只有眼下更明顯的黑眼圈
讓我更是自責不已好不心疼

我很生氣自己的疏忽導致這樣的後果
連帶當然大家的情緒都不是很好
我和大頭更是心力交瘁

只希望寶貝可以快快恢復昔日的紅潤。


第五天沒排便,照樣沒什麼食慾,精神好點了,願意喝點蘋果汁 (也是第一次給小子喝包裝飲料Heinz)
第六天回診所複診,喉嚨仍有點發炎,醫生順便給小子發牙舒緩的藥,說是小子後面可能要冒牙了,難怪最近猛吸手指又狂愛咬人。晚上洗澡後發現小子腹部背部出現大片且不尋常的紅疹~~~~ 一切真相大白,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玫‧瑰‧疹! 終於出疹了,代表可以放心了。

以後我真的不敢大意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