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
但卻有些壞消息

我的信用卡掉了 可估計損失 掛失費100元
大頭的客給人截去  錯失20000元的機會
寶貝的水痘預防針超乎想像的貴 600元

但這一切都糟不過 .....

當我聽到咪咪的噩耗     是敗血症
我很是心疼 因為只要是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
這病~對於貓狗來說是很痛苦也很殘忍的疾病...

雖然很久沒見牠了 也總認為牠被幸福地呵護著

咪咪 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隻小貓
我想這是上再也沒有第二隻這麼可愛的貓兒
因為牠那可愛靈活的模樣是多麼獨一無二的

來不及長大的咪咪 我很想念妳~
去到另一個世界要乖要健康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