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一天一天長大

每天下班回到家看到他一舉手一頭足的可愛模樣

你真的會感受到生命的原動力

寶寶長大得好快

有時候快到真的連自己都抓不住寶貝貝的成長步伐

每晚當寶貝貝入睡後

自己的思緒才慢慢地開始思考

在我心中不禁地開始產生了擔心..疑慮..矛盾和猶豫

當父母的當然希望自己的寶貝每天健健康康地長大

但是心裡的另一面卻需要清楚地給予最正面最健康的教導給小寶寶

即便寶貝貝已經一歲多

即便寶貝貝已經走路走得非常穩健還會懂得跳舞

在我的心中他永遠永遠都是個小寶寶

所以我慢慢會擔心自己給的對嗎?

我不希望他像我一樣,那我該怎麼做呢?

我不希望自己像其他的父母一樣拔苗助長,那我現在所給的又是否適當呢?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疑慮需要時間去消化和解開

但擔心自己的思考追不過寶貝貝的步伐

前兩天有點時間就找了一些育嬰雜誌

想找看看一歲多的小寶寶應該給予怎麼樣的教導

無論是肢體上和心智上的

我知道老婆也有一樣的感覺

所以我倆常常會溝通和互相討論

以我們兩個人的個性和對於教育上都有著同樣的共識

這是最重要的

爸比相信自己能夠趕上寶貝貝的步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