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我很調皮搗蛋

雖然馬麻說她已經一年沒睡過好覺

雖然我會越來越多自己的意見

但是馬麻說 她還是會很愛我

所以 馬麻 我好愛你喔~~~~

 

mumi hug.jpg 

 

這一切不是我的幻想

有一天小子在我的雙臂上坐著

本來在和大家玩著的他

在遊戲中間轉身 注視我的眼睛 臉上站放出甜甜的笑容

然後緊緊地抱住我~~~

就好像在說 馬麻 我好愛你

 

mumi's boy.jpg

 

好啦 這也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但是當下心裡 很暖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