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1 星期日

度過幾乎讓我和大頭心臟停止的星期六後
我們決定今天要扳回一城

就來個輕鬆簡單的星期日吧
而且今天有件很重要的行程
就是要帶寶貝去剃頭......
沒錯!我終於決定了  帶他去剃頭

北鼻今天更早起床 6:30
很早我們也用了早餐
便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心情就像天空一樣美麗
雖然隱隱約約地還是被昨晚另外發生的一件不快事情影響

我真的發現寶貝現在很喜歡外出
尤其是到人少樹多的地方
他不會那麼緊張地盧或吵要有人抱

這是第一次帶他到公園
之前都只是在海濱長廊走走 很熱 (因為毫無遮蔭之處)




在長凳上 動來動去
一會兒站 一會兒跳 一會兒蹲 一會兒跪
我想等他開走了
我和大頭可就有得忙囉.....

臉上紅紅的一點 從上星期去爬山 好像是被蚊子咬
已經一星期了都還沒好耶...

在公園裡閒晃了ㄧ下
差不多時間了 我們就去了髮廊
路上北鼻睡著了 所以就爸比先剪囉
剪超短 嚇到我 而我們對那設計師的評價也是兩極...

◎北鼻剃頭◎

北鼻醒來之後
爸比還沒剪完 我就抱他先習慣一下理髮機的聲音
這支理髮機還不錯耶 幾乎是靜音的

在抱他四處看看
北鼻居然對牆上的時鐘一直咯咯笑耶..
可能他也知道那個掛鐘長的很誇張吧
我必須說 超大的....
難怪寶貝每看一眼就笑 而且是笑出聲的那種笑



好奇又可愛的小客人
很乖 沒亂動 也沒哭 只是好奇地看著設計師 跟馬麻的鏡頭

才剃到前額上那塊而已
我已經覺得可愛無比了



不知道為什麼
北鼻出奇地安靜配合
有幾個表情無辜可憐到讓我覺得有些心疼...

設計師一直很小心翼翼

雖然說是說剃頭 但設計師很害怕傷到北鼻的頭皮
所以其實是沒有剃到光光光的
代表與我原本決定的是有些許的落差......




9m08d。寶貝出生以來第一次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