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跟大頭都多了一個節日
大頭就是88節啦

你 是不是個好老公 甚或是個及格老公?
.........這個答案有待商榷

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 你會是個好爸比
因為你換尿布沖奶的技巧越來越好
幫北鼻穿衣服也不再會手足無措
向來幫北鼻洗澡也都是你
你說那是你一天之中最開心的事
我先代北鼻謝謝你

還有謝謝你無論半夜再睏再累
都會在北鼻哭的時候 起身安撫抱抱他

有時候回想起北鼻出院回家的頭兩個月
都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熬過來的
曾經因為太過疲累
你對未滿足月的北鼻生氣大聲說話使得我和你吵架
但我想沒有兩個人的"輪手"是沒辦法度過那段產後黑暗期的

謝謝你!

有時討論關於北鼻的未來
我們會有不同的意見與看法
也謝謝你願意聆聽我的想法

從前的種種 或許使我們的開端是個遺憾
不過 誠如你所說的那使你更珍惜現在
很多的承諾還等待你來實現
我知道你這個爸比很勇敢也很努力

我們對你有信心

你的第一個88節~~ 我們祝你 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