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9在灣仔的香港會議中心有書展
今年會來的原因是想來看看一些童書
碰碰運氣不知道會不會挖到寶呢!

其實去年來過後,是有些小抱怨
因為展場的動線設計讓來看書的人猶如在足球場裡行軍
走得很累很累

今天多了個小小人
事先就上網查查主辦單位的公告
不錯耶~兒童天地有獨立的售票處及入口
然後延續下午一點以前入場$10的特惠



我們可是一早10點多開場即入場了
北鼻則是在快抵達時已經在公車上睡著了.........

早點來果然是可以避開一點人潮
一進場拿了個展覽Guide
趕緊翻翻有沒有台灣的童書出版商
新雅、小樹苗、迪士尼、蒙特梭利、商務、..............怎麼就是沒看到熟悉的名字咧~~

書展裡大部分當然不乏一些推銷性的商品
比如說是教材、套書、益智遊戲等等

北鼻就在一片試播示範帶聲中醒了....
~~睡眼惺忪~ = =



其實我對這些東西不排斥,只是覺得BB的各方面發展都還沒到那個階段
所以對於一些什麼3個月就可以看Flash Card開發BB對英文的敏銳度等銷售手法很反感

3個月BB眼睛都還沒發育好吧.............

還有什麼唱歌跳舞有的沒的
我想我比較偏向BB自己主動被吸引而學習吧,這些東西我感覺刻意了一點......

雖然後來實在沒有看到什麼我感覺不錯的故事書及繪本
還是有買了兩本適合0歲BB的觸覺書
讓他先有個書的feel也好 嘻嘻^ ^

這次的書展整體感覺比去年好些
飲食區也擴大了
可供休息的地方也變多了
還有一個貼心的嬰兒護理站!



希望主辦單位明年可以多邀請一些台灣的出版社來參展
以解解我們這些從台灣來香港定居的"書"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