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高:68 cm
體重:9 kg
頭圍:44 cm

真快~
寶貝已經七個月了

經歷了
第一次感冒
第一次站起
第一次坐起
第一次開爬
第一次從床欄邊站起
第一次攀爬至窗台邊

每個動作都這麼的有意義
過程卻是北鼻歷經幾次的碰撞跌倒
用盡全身力氣屢試不爽之後才做到的
小小的身軀執著一件事情
給我的啟示好大 

隨著北鼻日漸長大
我和大頭只能說我們的每一天越來越精采了
因為每天他都帶給我們很大的驚奇

雖然感冒的那幾天
看不太到北鼻的笑容
不過等他恢復氣力之後
他更是比從前更加大方地露出他大大的微笑

現在他聽到"戎戎"會知道是在叫他
聽到"握握手"會似懂非懂地伸出小手
聽到"抱抱"立刻毫不遲疑地伸出雙臂

也開始愛玩了
有時候明明看他已經眼皮很重了
卻又是怎麼樣都不肯睡
哄到我的兩手都麻痺了
這老大才好不容易睡著

對新食物的嘗試
他還不是太喜歡
臉總是會皺在一起
(這點我倒是不及 不過是老人家想他快快吃固體東西吧~)

除了奶瓶之外
北鼻現在懂得用水杯一小口一小口的喝
也比較知道湯匙的作用了
只是有時候不知道是嫌湯匙餵得太慢 還是什麼
會不耐煩地"假"哭要奶瓶
呵呵~~

至於奶嘴嘛~
現在已經淪為他的玩具了
不過幸好固齒器有發揮作用
北鼻真的也會抓來咬
總算沒白費我的心思及銀子

最近北鼻最喜歡的事:
1. 洗澡 、洗澡、洗澡 --- 會跟鴨鴨互動,會跟鴨鴨親親
2. 按摩 --- one more two more 抬抬腿啊拉拉腳 (超愛~)
3. 站在床邊擺pose --- 這樣他就可以看到家裡每個人在做什麼,然後試驗自己可以站得多穩 

北鼻ㄉ新鮮事:
1. 開始會認人,看到不熟悉的人太靠近,他可能會哭
2. 對環境也產生了認識,外出很安靜常發呆,回到家則判若兩人,像是充電過頭的小青蛙,精神百倍!
3. 會自己在床上翻滾玩耍
4. 會自己起床,用笑容跟你說早安

寶貝,什麼時候叫馬麻啊?
可以偷偷告訴我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