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調整
我現在一個月可以"出差"的名義回家一次
其實滿爽的
但所帶來的影響也是我意料之外ㄉ
不過我想等習慣了之後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這趟回家距離上次也差不多三個月了
我想變化最大也令我心酸酸的
便是Abu吧~

從我15歲就跟我到現在
不管去到哪..到07年搬來香港最讓我放心不下的便是牠
一隻可愛至極 聰明絕頂的狗兒
今年他已經14歲了
前陣子的雨讓濕疹找上了他
年紀大了 不管是抵禦或著是恢復能力都變的遲緩
我想這些都不打緊

他的眼神姿態只讓我覺得~他不開心 很悶~~
說到這裡其實我的心都已經揪在一起了

很多時候在香港自己都不敢太去思念他
因為那種放不下的感覺很難承受
我想或許有養狗狗貓貓的人都知道

Abu之於我有太多太多的重要
心裡也有著對他很深很深很多很多的抱歉

我很想陪伴在他的身邊
但又礙於很多的事情
當然愛他的人不僅止於我

希望他的不開心
只是因為他皮膚帶給他的不適
趕快好起來吧! A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