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陪著坐在沙發上的北鼻玩著玩具
他可愛到不可思議的模樣
總讓我這個馬麻忍不住要親親他摟摟他

這天...
他嫩嫩的小手不熟練地試圖翻抓著散落的玩具
可能是突然玩膩了吧

兩條小手被往前伸
是要抱抱的意思~

馬麻:「要抱抱啊?^^」

北鼻眼睛望著 等著要抱抱

馬麻:「Okay, I give you a hug, and you give a me a kiss ! 」

接著馬麻把北鼻抱入懷裡

在他的右臉頰印上了一個吻

又轉向小臉的另一邊再印上了一個吻

懷裡的小小人居然在此時發出不耐煩的聲音

雙手一伸像是要把你頂開

抗議著:「不是說~a kiss嗎?」

哈哈哈~

馬麻沒有感到受傷

只是委屈地抱怨著:
「讓人家多親一下嘛!
    以後你就不會給我親親抱抱了!
    我當然要趁現在多親一點,
    多抱你一點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家說六個月大的寶寶
他們的世界將會向外延伸
不再限於爸媽的懷裡了

這個階段(6 - 9個月)他們開始學習坐起,爬行,站立
開始對這個世界產生好奇
一旦他們發現自己能夠隨心所欲地移動
他們便不會停止對一切事物的探索

我永遠都會記得北鼻第一次站起來
那副得意的表情~好深刻

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因為 只是想跟我的寶貝說

We'll always be there whenever you need us, miss us..!

雖然就像龍應台說的 母親對孩子的思念總是單向的。

大頭與我相信孩子的路是很長ㄉ

年幼的孩子誰不想使勁力氣往前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