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十日 晴

不知不覺已經 一個禮拜了
我這位"見習奶爸"在每一天的學習和體會中
一點一點地成長了起來
可以說是跟著我們小寶寶一起長大喔
從小寶貝早上睜開充滿純真的眼睛到了太陽公公也睡覺的半夜時份
從哄寶寶,洗澎澎,穿衣服,換尿布,清嗯嗯,喝奶奶,洗臉臉,擦手手
我這位"見習奶爸"真的體會了許多
體會到老婆的辛苦和堅強
看著小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
心中充滿著許多窩心的感動和快樂的成就感
爸比我會朝著"超級奶爸"的路繼續堅強下去的
想藉由這篇文章向我的老婆說:"謝謝妳給了我這份寶貴的經驗,現在的我才真正體會到妳的辛苦!"
我也想跟寶寶說:"寶貝很乖很乖,謝謝你跟爸比的配合,讓我學習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