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天賜給我們寶寶以後
我慢慢地感覺到身邊的事物都變得可愛了起來
看到一個杯子
腦海裡會想像著寶寶一雙小手握著小杯子咕嚕咕嚕喝水的樣子
看到一雙鞋子
腦海裡會想像著寶寶一雙小腳丫穿著小鞋子嗒嗒嗒嗒走路的模樣
看到家人為寶寶和老婆準備著小生命的誕生
感覺大家都好可愛
雖然還沒跟寶寶見面
但是心情是迫不及待的
一切從心裡想像著
從手裡感觸著
老婆握住我的手輕輕地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
讓我去感覺寶寶的游動
一陣一陣的游動
讓我感覺到生命的奇妙和力量
好溫暖好真實
小小的身軀充滿著大大的生命力量
而快要當爸爸的我
真的更要鼓起力氣
成就著生命的果實
寶寶是上天的果實
充滿了無限的力量和希望
我們這一家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