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054.JPG  

一直很想紀錄小子說過的話 但也一直遲遲沒個開始

就從今天開始零零碎碎的拼湊紀錄一下吧~

* * *

小子對我說 [等下講兩本故事給我聽]

[聽到了沒?] [我看你等下有沒有講喔]

終於等到媽媽洗完澡 小子對著正準備吹頭髮的我是這樣說的

字句聽起來有些熟悉

原來這小子是在拷貝媽媽平常要他做這做那的指令 哈哈

這下真得要謹言慎行了 :P

 

可愛的是 小子的語氣完全就是溫柔的

說到一半還有些竊笑 是得意自己拷貝媽媽的話嗎

不過我想大多是他成功地說出完整長串的句字

 

* * *

一天下班後在車上的對話

我問: 鍋貼還是香腸飯呢?  

[嗯 (認真思考貌)~~香腸飯]

[還是吃別的呢?] 

這時爸比說可是我想吃鍋貼

依向來愛故意逗來逗去的父子倆溝通模式得到的斬釘截鐵答案當然是

[不行,鍋貼不好吃]

 

* * *

小子到台灣博物館校外教學

晚上回到家 媽媽問今天有沒有看到恐龍啊?

[有啊!! 都是骨頭!!!]

當下我和他爸都笑翻了 XDD

 

 

* * *

小子已經到了不愛人家要他講什麼就講什麼的階段

一天要媽媽在車上幫他把多多的封口紙撕掉

畢後 這小子居然不肯說聲謝謝

媽媽硬要他說 他也的確小小聲地說了

這時媽媽很故意問他你說什麼

[我說謝謝!]

 

 

 

 

 

 

 

(照片是在綠世界拍的,小子居然拿起花就知道往自己頭上擺,真好笑,還很小心翼翼地怕花兒被自己弄爛弄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