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子娘在噗浪上號召這菜刀團

讓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拋棄我那從新光三越用點數換回來的菜刀

也免除我手腕可能一不小心就扭傷的命運

 

這一趴可是我們真正在台灣的親子第一趴

必俗的我們總算是出來見世面了

以前在香港總覺得能夠跑趴真的太讚

 

難得跑趴 在這一天我和大頭也見識到小子的另一面

平常總覺得霸道的他居然在外頭還挺斯文的

大概覺得有位大哥很酷吧 就甘願做小弟 XD

 

當天有點抱恙出席的我

雖然沒聊很多 但卻覺得多了幾位朋友

點很低 但真的有感動

也總算可以跟幾位總算見到本尊的小朋友有互動

原以為少東和小開是很玩得開的小朋友沒想到是屬於慢熱型 

 

每個孩子的個性還都真有他的可愛之處呢

Bibi就很大辣辣 有大哥的模範

霓霓也終於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真正的撒嬌 女娃兒一枚 口愛~~

 

大頭跟GR不熟

所以拍得照片少的可憐耶 (誰叫他忘了帶GF1出門 不然我們還可來上GF1趴 呵)

R0013717.JPG  

最近很夯的北市新聚焦 四四南村

聽說前些日子Uniqlo才在這辦UT Gallery 沒機會看到 殘念~

好丘 Good Chos'  很難聯想的一個名字 但很有風味

 

R0013751.JPG  

 

R0013765.JPG  

 

R0013755.JPG  

 

 

R0013723.JPG  

檯面上檯面下都熱鬧

 

謝謝小子娘,元寶麻,Ann,還有仲家寶貝

讓我們一家有個慵懶放鬆美好的午間 ^^

 

 

怎麼菜刀趴不見菜刀出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