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你在這段時間的打氣、叮嚀、鼓勵和那些你罵我的話

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

 

走到現在這個點  停下來想想

好多的事情真的和我預期的不一樣  

有些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

深感有些事情真的不得不去承認

自信心好像又矮了那麼一點

 

不過 還好還好  我沒有忘記當初這決定的初衷

我也沒有忘記那每天所盼望看到的笑臉

那份對我們的信任與依賴

雖然心裡仍會害怕  但總有個不可以不勇敢的理由

 

其實很多事情只有自己才能做自己的評判

波濤後沉澱下來的景象  好像與自己有關又無關

得到的和失去的好像一樣多

 

最後  還是想碎唸一下自己那懶惰的靈魂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