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杉林溪回台北回程的路上我們特意在彰化停留

因為近來對花草栽種很投入的彭老爸想到田尾公路花園看看

到的時候剛好差不多是中午

我們一行人就算是在車內依舊可以感受到陽光的熱情

在小7稍作停留問了一下路

好心的店員告訴我們不如順路先到北斗吃出名的彰化肉圓

下午再到公路花園逛逛也不較不那麼曬

 

結果一拐進了中華路兩排招牌都寫著肉圓生  姓氏皆不同但都打著正港或老店的字號 = =

我們沒做功課只好憑直覺選其實當下就覺得口味各方面真的很獨特 超好吃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我們吃的那家就是遠近馳名的范氏肉圓生耶  幸運~!!

 

P1050123.JPG 

它的醬料還有那爽口的筍子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P1050125.JPG 

大頭直誇好喝的竹筍湯,一知道才15塊馬上叫了第二碗,連我們的小鳥胃神仙老大也吵著喝耶~~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爲什麼肉圓後面還要加生,肉圓跟肉圓生有什麼不同嗎???

 

 

吃飽後,等小子約會了黃金先生,我們便重新上路往公路花園去。

才到目的地看到很多人在騎協力車腳踏車,二話不說我們大家立刻一致通過要租腳踏車來代步

免得我們有要糟小子蹂躪考驗我們的耐性了

何況天氣真的很熱熱熱

 

P1050128.JPG 

 

 

P1050134.JPG 

我不懂花,不過我想懂花草樹木的人應該會逛得很開心因為這裡應有盡有

不懂花的人則是可以看得很過癮

就算只是來騎騎腳踏車 那種被花海包圍很棒

我覺得很不錯的是店家都不會推銷 可以放心的在裡頭閒逛拍照納涼^0^

 

 

P1050137.JPG 

 

 

P1050138.JPG 

 

 

公路花園,我們這趟南投行美麗的插曲。

 

(結果大家共同的結論是...怎麼我門第一天的行程沒有先到這兒來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