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20738.JPG 

畢業進入倒數的第9天,按下轉寄鍵的次數逐漸追上回覆鍵的次數,待處理已消化至1件。在畢業的前夕似乎天天有驚人的新聞,居然有人搶在我前頭,我的畢業號碼排居然是囊拔four!!!!

明明有理由喘息開心,卻又有莫名的理由悶了起來,人也真是奇怪~~

該來杯咖逼才是

總之,希望大家都好

 

 

 

(今天的永利街拍順利)
(惜別宴不想吃太多,離別我不擅長更何況這兒唯一可愛讓人不捨的就是我認識的那幾個)
(是時候開始我"香港印象"的回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