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20.jpg 

 

IMG_3128.jpg 

 

IMG_3143.jpg 

 

IMG_3145.jpg 

 

IMG_3161.jpg 

聖誕節的前夕聽說了在時代廣場上有幾米的展覽
終於在一個晚上順利讓小子上床睡覺後
我和大頭便拿了相機往這裡朝聖

我之所以會認識幾米是因為大頭
因為他不愛看有文字的書 哈哈
愛看繪本
後來向左走向右走大紅大紫
我就對幾米的作品比較有印象了

不過他的偏灰暗路線是我比較不那麼喜歡的
因為心裡會毛毛的 只能說他真的比那個部分描繪的很好

隔了幾年再看幾米的作品
卻有不同的感覺耶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經歷也多了
變得比較懂得去欣賞那種略帶灰暗的詼諧

我想我最喜歡的是幾米筆下的人物那種帶著一抹淡淡的愁的微笑吧

拍了很多都在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