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午休偷閒亂逛,在狹窄的中上環街道上穿梭有個好處,那就是偶然拐入條小巷或是走過個轉角,便會有個新奇的發現,這感覺不陌生,讓我回想起多年前在曼哈頓蘇活區陌生棋盤小巷中走著逛著那種隨處是驚喜的感覺。

 

這天發現了個新地方,OutofStock Design,先是被它門口的相機包給吸引了,整間店很小但商品種類繁多,從傢俱、皮製行李箱到相機都有,店裡的陳設也都充滿了復古風味。

 

R0016649.JPG 

 

 

R0016643.JPG 

 

 

R0016644.JPG 

 

 

R0016645.JPG 

 

 

R0016655.JPG 

 

 

R0016650.JPG 

順手一貼,港島中西區的活動>>歌賦街玩具童書嘉年華。

 

 

 

Outofstock Central Shop & Outofstock de Anticca
Add. 中環安和里12號地下B鋪
Web. http://outofstock.wordpress.com/

 

ps. GR Baby回來後的第一拍,很雀躍,但...鏡頭好了可是開機時非常怪異,再考慮是否在送修一次(在聖誕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