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 (三)  搭機回台

R0016396.JPG

 

晚上下班後的班機回台灣,抵達的時間早已過了戎戎平日上床的睡覺時間,加上在快抵達前的機上一嘔,小子整個虛脫,一到阿公和舅舅來接機的車上立刻就睡著了,到了阿媽家有些陌生又有些膽怯(因為剛剛醒來),小子果然長大了辨識力高點但適應力差點,夜晚居然會認床,平日睡覺一定關燈,這晚他卻唉唉叫,而明明已經入睡了確又醒哭了幾次,一睜開眼就是搜尋媽媽的身影。

惟獨好笑的是,一到阿媽家在浴室看到大大的浴缸,小子就難擋大浴缸玩水的誘惑,跟媽媽指指自己身上的衣服要脫,小腳再提高想踩進他連腳都溝不到的浴缸,媽媽問他是不是想洗澡,他連忙點點頭,好吧~那就洗澡吧~^^

 

2009/12/3 (四)  剪髮,龍山寺,逛三越A8

一早起來,找我弟陪我和小子一起去吃美而美早餐,八點多的早晨卻有著像五點多的天色,讓人好想睡覺,而一早小子的狀態呢?仍是在熟悉認識摸索中,畢竟從上次帶他回來到現在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

其實回到家裡,整個人真的很放鬆,有些忘記自己做了些什麼... (哈哈)

吃過早餐後,去了我爸那一趟,給阿公看看孫子。本想帶小子去剪頭髮的結果髮廊中午才開,看看也差不多是小子睡回籠覺的時間,就決定還是先回家等小子睡著後,我自己再先跑出去修個頭髮和染髮(染回黑色的),結果小子真的睡著了,就把他交給舅舅,媽媽染髮去囉,結果這一去快三個小時,心裡暗自禱告小子別把舅舅給搞瘋,回到家我弟說小子正要哭第二輪,不過我看一切都還ok,有熟悉的家人陪伴幫忙,真好(嘆)~!

我弟今天的兩個身分是舅舅司機兼保母,下午帶我和小子去龍山寺拜拜,中間還經過了唯豐肉鬆,公公有交代要買就下車買了三包,順便在附近的小七買了一杯冰拿鐵,無上享受啊!(又是一嘆:P)

接著就是奉阿媽的命,要好好張羅小子兩歲生日禮物了,阿媽果然是阿媽,一出手就把小子從頭到腳都給包辦了!

不過在逛街之前,我們還是抓了點空隙的時間帶小子先去理髮,順便先將Abu送回家,舅舅再去買尿布,然後才去新光三越慢慢逛。買了衣服買了外套買了鞋子,順便把訂好的蛋糕提前領回家。

R0016405.JPG 

 

R0016409.JPG 

很開心地剪完頭髮,還是自己信任的設計師讓人放心,NG數個月的髮型看上去也順眼多了。

 

R0016410.JPG 

台北的街頭也開始了耶誕氣氛!

 

R0016428.JPG 

舅舅保母 :P

 

R0016433.JPG 

小子開始到了會注意車車喜歡車車的年齡了,心頭好~火車。

 

一天就這樣度過了,平凡充實緊湊,但一切都在我熟悉的氛圍裡進行,感覺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