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11週的幼潛終於上完囉~歐耶~~!

小子大概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媽媽我可是很佩服我自己

因為有一半以上的課程時間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扛小子去上的

 

為什麼說扛呢

因為距離上課地點最近的地鐵站出入口沒有電梯

也因為人流太多的關係 我不願一邊還要顧著手推車一邊還要看著小子走樓梯

所以我總是硬著頭皮把小子連人帶車地扛上去

小人每次都歡著要下來自己走.. (厚,最好長大給我孝順點,不然真想揍他)

 

IMG_2603.jpg 

 

IMG_2606.jpg 

 

暖身活動結束,頒發畢業證書囉~!

IMG_2607.jpg 

 

接下來是大合照! 

好玩的是,今天的結業式

居然狀況連連  先是小子在大合照的時候大哭

當然不是因為要畢業了太感傷

而是媽媽突然跑到前面幫老師調相機

小子就不怎地嚎啕大哭耶

 page.jpg  

厚~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當時有多囧了...

 

幸虧後來班上的另一個小男孩 在給老師做總結評測時哭了起來

不過今天哭最多的應該就是我家老大了 (糗)

因為他一直要拿爸比手上的相機啊~

 

呼,11堂課上完了

我覺得幫助最多的是在小朋友社交能力上的發展幫助

上過幾堂課下來 也發現小子對環境有一定的適應力

雖然他屬於比較慢熱的觀察型

但幾堂課下來回到家小子還會自己複習課堂上的唱遊哩 哈哈

 

最後還是有補拍一張不NG的合照,歐耶,畢業生下課啦!!!

IMG_26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