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06.JPG 

這次回台灣因為是奔喪的關係沒有帶戎戎同行,這回家享受當女兒的10天日子裡,是自小子出生以來第二次我離開他那麼久。第一次的時候,他只不過是個三個多月的小北鼻,對於媽媽應該還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10天過後,回來了,在機場見到馬麻,小子沒有什麼太"異常"的表現,不過在稍後幾天我就慢慢開始感覺他的"不一樣"---

以往我上班小子已經大概知道我們的生活模式了都會和我揮手掰掰或是送個飛吻,但回來後開始上班的第一個星期,我每次才從房間拎起了包包,他就開始哭得跟什麼一樣兼緊抱著我不放,我想這是我不好,因為回台灣那天,我是從公司下班直接去機場的...

然後,接連著幾天明明已經會自己吃東西的他,卻要我餵他,有一天弄好了蘋果泥要他到沙發上坐好吃,小子伸出手拍拍沙發上身邊的空位要我坐下,通常他會自己把碗接過來便咕嚕咕嚕地開始吃了,這天他卻不肯接碗,對我搖搖手一定要我先坐下,等我坐下之後他爬上我的腿坐好靠著,然後要我餵他。那時心裡真有點酸暖耶~ 

晚上陪睡的時候,小子會趴著趴著突然起身抱住我或者是躺著伸出兩條小手臂要抱抱,看得連大頭都吃醋了,哈哈~

所以說,誰說孩子不懂思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