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子有時候的脾氣很壞,生氣時拍桌掃東西
有時候對馬麻的舉止很粗魯,抓頭髮咬肩膊大力拍臉拍胸 (完全不故馬麻也曾經是個玉女..嗚嗚)
有時候很固執,一個不順心就倒在地上耍賴亂哭亂叫
吃飯胃口像小鳥,好不容易吃完了又得把整身衣服換過,還得擦地擦椅擦桌子

儘管這些惡行惡狀...

 

 

 

我的寶貝  
真是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貼心  越來越能夠溝通  也越來越好玩

R0013055.JPG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有更多時間陪在他的身旁
變些玩意給他玩
弄些新料理給他吃

希望這個願望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實現

很多的週末都是我們母子兩相處在一起,雖然對一個上班族來說這樣也許無法得到充裕的休息,但我卻很享受這48小時的全心全意只陪小子的這件事上面。

 

R0013041.JPG 

 

‧上個星期六的下午只有我和小子在家,找小子一起來玩拼圖,他有模有樣地拉他的小椅子到桌邊,然後努力地想四平八穩的坐上椅子,最後成功地坐上椅子,短短胖胖的手指抓著其中一塊拼圖的握點,沒有遲疑地兜啊弄的,我在一旁適時地提示他,等看到他很用力地把拼圖塞了進去,馬麻的成就感十足,就幾乎要大聲歡呼了,我對小子說你好棒喔~  (1y6m9d)

我想小孩真的都很喜歡大人們給他們的鼓勵,有時候他們一個小小舉動如果獲得大家的讚賞,臉上的腆靦及帶笑的表情真是無價~ 老實說,我不怕把小孩子讚壞,因為在他們還在發展的階段,常常會有想做卻無法做到的事,很多時候看起來笨手笨腳,甚至沒耐性生氣,所以當他們一旦做到了,讚美一下也無妨。 

‧現在的你懂得望窗外的景物,夜裡房間沒開燈,你站在床上倚著窗邊,我在一旁望著你專注的模樣,不禁想你那小小的腦袋裡在想些什麼呢~ 你頑皮又像撒嬌一樣地把頭側放在馬麻的肩上,那種被信任的感覺,馬麻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y6m11d)

‧又是晚上睡覺前寶貝躺在床上望著我露出一個好甜的笑,我用力地擁抱他一下,他笑得更燦爛了,寶貝你的笑容撫慰了馬麻的疲累與焦躁。有的時候晚上喜歡細數給小子聽我在一天裡發生的事情及心情,小子會邊玩著他的小抱枕邊靜靜地聽著,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聽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媽媽很搞威,但有個親密的人聽自己傾訴感覺是好的。 (1y6m12d)

 

我們的大頭爸比一定羨慕我可以這樣和小子相處在一下,無奈的晚班與週末班就是如此,我想小子以後長大會懂你的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