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看電影ㄛ~
從什麼時候開始看電影竟成了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每天上下班地鐵站裡的電影看板廣告都在向我招手
看它們更新的速度都比我iPod裡的歌曲還快

上次進電影院看得電影是 色戒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久

李奧納多和凱特溫絲蕾那部我2.14一定要去看
為什麼2.14??
不是因為情人節
是因為大頭隔天休假

..希望寶貝能配合早早睡
...希望能夠在預購日搶到票

 

批ㄟ斯。。

香港翻電影的名稱邏輯我向來搞不太懂
之前的那部翻成--吸血新世紀
台灣翻成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聽了朋友敘述電影的劇情之後
只能說吸血新世紀這個譯名讓我倒足胃口  哈哈。

這次Revolutionary Road
台灣譯名是~真愛旅程
香港這是 浮生路
或許是我程度不好吧
我真的不知道浮生記是什麼樣的涵義...
等我看完電影,再來googl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