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回家,北鼻馬上送給我一個大微笑,差不多是他晚飯的時間,小天使立刻化身為小惡魔,親友送的高級嬰兒餐椅已經變成他上演金蟬脫殼的舞台,他完全視安全帶、餐檯為毋物,照樣輕鬆轉身便在餐椅上練起他不用扶東西站立的新把戲,這樣的畫面當然很怵目驚心啦!但小心屢勸不聽且樂此不疲,所以昨晚的那頓飯就這樣糟蹋了,只吃了約半碗而已。

北鼻的把戲當然不僅於此...

雖然他現在知道高度是什麼玩意,但每次還是喜歡嘗鮮,小子聰明的是,知道要有大人在場才可以有此行為,所以常常藉我或者是大頭的腿啊、肩膀啊玩下衝遊戲,今天也是這樣...趴在床邊,雙手下探到床墊與床架的空隙中間,正準備要俯衝而下,剛剛好我的姿勢不容易抓住他,不然以往我都會抓住他的肩膀制止他,邊告訴他不能頭先下去,然後邊幫他轉身邊說腳先下去,很顯然地,小子大概都沒在聽,一旦雙腳落地馬上爬走.... 害馬麻我手掌有些拉傷的感覺,幸好爸比及時趕到喔,不然可愛的臉蛋就要變成肉餅囉~

昨晚9點半沒到就睡著了,真是乖寶貝,二話不說,馬麻我也趕快補眠去。

(照片趕工中,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