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

還記得前兩天
當我跟寶寶洗澎澎的時候
妳跟我說不知道寶寶長大後會不會覺得妳是個嚴厲的馬麻呢
我當時跟妳說其實妳不是嚴厲而是嚴謹
而我還反問妳那我這個爸比呢
妳說寶寶一定覺得我很搞笑
其實爸媽與孩子之間的相處就是如此的和諧
我們當父母的角色就是互相互補著
孩子才會懂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什麼是該嚴謹對代;什麼是該輕鬆面對
人格的發展才會變得更圓潤更豐盛
父母給孩子的正正就是這樣剛剛好的養份
所以別擔心是否嚴厲是否搞笑
寶寶在成長的過程裡
自然而然會擁有他自己的人格
去學習;去發展;去平衡
我們所給他的養份
是如此的和諧豐盛

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