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要提早一天進醫院了

今天是11月26日下午5點
我人還在辦公室上班
不過等一下下班後我就要趕到醫院去看我的老婆
現在我的心情好緊張..

昨天晚上
老婆的牙齦開始痛了起來
其實我們都知道懷孕的孕婦牙齒會變得很容易出現毛病的
但是在懷孕的期間老婆的牙齒一直都沒有大問題
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注重牙齒健康的人
通上了幾通電話
知道醫生幫寶寶聽了心跳
一切都很好
但抽了老婆的血
讓我心疼死了
電話裡聽到老婆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倦

下班後
我簡直瘋了狂飆到碼頭搭上船後在北角碼頭跟我爸會合
因為爸媽都已經準備好老婆一切要住院的東西(走佬袋)
我等了五台小巴才上得去
那時的我心急死了
好不容易搭上車後
就趕在8點前到醫院
我狂奔到7樓
心一直看 眼一直找老婆的床位
終於找到了床位
看到坐在床上面露疲態的老婆和媽
我真的好疼..
但是不想表現出來讓她擔心
連忙把該整理的東西收拾收拾
老婆她牙齦很痛
痛到連講話都沒辦法
這時我出去問了護士
看有沒有藥可以吃
但因為驗血報告還沒出
醫生不給隨時吃藥
時間過得太快了太快了
8 點就被護士"趕出來"
我跟媽便要回去了

買了一些東西給媽後
便回到飯店
因為媽肚子不餓
所以我就回家自己一個隨便吃一吃囉
其實
回到家後洗過澡
人才回過神來想一想事情
因為那顆擔心的心還掛在心上
好想陪著老婆...

現在的我正在準備著一些明天要帶的東西給老婆
我媽還一個人跑下去買電話卡給老婆呢
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老婆沒有手機在身上
所以我就準備了一個號碼和新手機給她
這樣當老婆無聊時就可以隨時打給我聯絡得到
回到家
看到大家都在跟我討論要帶給老婆的東西
想謝謝大家
謝謝爸媽妹妹和媽
為了我們真的操心了

今晚我要好好睡一覺
如連我都病了就沒辦法支持我的老婆和快要出生的寶寶了

親愛的老婆和寶寶
晚安了
希望我們有一個平安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ashi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